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意想不到的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今天天气晴朗,早晨,我穿着一件漂亮的新衬衫去上学,心里特别高兴:可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我低头看着这件衬衫,真是漂亮极了,我穿上它,好像全身都在发光。我一边走一边美滋滋地想:等一会儿到了学校,我要是告诉同学们这衬衫是进口的,他们肯定很羡慕呢!我边想边看一眼在左袖口的英语商标。
这时,有人拍了我一下,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们班英文学得最好的唐亚青,我们两个一见面就开始聊起来,聊着话题就转到了我的这件衬衫上。我得意地对唐亚青说:“这是我舅舅从英国给我买的,你看,上面还有英文商标!”唐亚青说:“真的?我伸出左胳膊,用右手把袖口一翻,傲慢地说:“看!”唐亚青弯着腰看了一会儿,说:“真的吗?”“怎么?”我大吃一惊,唐亚青好像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似的,又看了一下,然后肯定地说:“这是国产货,看,这个词是中国,这个词生产……”我傻眼了,仔细一看,果然不错,我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只好无精打采地向学校走去。
唐亚青见我这副样子,便对我解释说:“现在人太迷信洋货了,洋货也不一定就是外国产的。我叔叔曾说,现在有些投机商人,将中国货带到外国去,然后再设法卖回国内。就说是进口货,真是太坑害人了了。”听了他的话,低头看看自己的花衬衫,觉得又灰又暗,没有了原来的光彩。我再也高兴不起来了。唐亚青见我这样,又劝道:“其实这蛮不错的,虽说不是英国的,但比英国的还强呢!”“为什么?”我疑惑不解地说。唐亚青又说:“要知道,我国的针织品在英美等国已占据了50 %的市场,深受欢迎,对此,我们应该感到自豪才是呀!”我听了她的一席话,想想很有道理,于是,我又高兴起来了!
我们俩一起愉快地向学校走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