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别致的婚礼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中秋佳节之夜,爸爸单位的一对新人被拥进了婚姻“俱乐部”。
贺喜的宾客三三两两走了进来。热闹、隆重的结婚仪式开始了。新娘、新郎羞涩地坐在一起,脸上露出幸福甜微笑。姑娘们把象征着吉祥的五彩纸花撤落在他们的头上、身上……结婚仪式结束了,人们把新娘拥进了新房。我也随着这些叔叔、阿姨们挤进了新房。
我环顾了一下四周,新房的正面墙上贴着大红“囍”字多上面挂着一朵鲜艳夺目的大红绸花,下边那崭新的写字台上,放着一台音响,播放出悦耳动听的音乐。粉红色的床单平平整整地铺在床上。几床棉被整齐地叠在一起,上面搭着一副崭新的枕巾,绣着“囍”字和一对鸳鸯戏水的果绿色的枕头上镶着素白色的荷叶边,摆在床的另一头。我一纵身坐上去,真软呀!像垫了海绵一样舒服。床对面有一对沙发,搭着绣有龙凤呈样的沙发巾。好一个素雅的新房啊!
这时,新娘的一个女伴在她耳旁嘀嘀咕咕说了些什么,新娘的脸上红霞顿生,娇嗔地捶了女伴一拳,随即又不好意恳地笑了起来。新郎也被那些叔叔围着说笑。
我推开凉台的门,一股清风吹进采,我感到一阵凉爽,灰白色的天空挂着一轮明月,那朦胧的月色笼罩着大地。我仿佛看到嫦娥姐姐在广寒宫里,俯视着这别致的婚礼,甜甜,地笑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