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给塑胶跑道“治病”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1500字

清晨,清脆悦耳的铃声呼唤我穿戴整齐,系上红领巾,背着小书包,踏着晨雾来到校门口,校园里散发出一阵阵诱的芳香。花坛里绿油油的青草随风飘舞,红艳艳的花儿婀娜多姿,它们在接受清早柔和阳光的沐浴,欣赏着蜜蜂蝴蝶的舞蹈。晨风从我的耳边轻轻拂过,使我感到精神振奋,心情舒畅,仿佛“幸运之神”即将来临。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班正在做操时,接到了一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捡跑道上的脏物。说起跑道,我们学校没有一个人不翘起大拇指夸赞它,它是今年暑假学校为了我们拥有良好的环境,投资了五六十万元钱,专为我们专门建的塑胶跑道。塑胶跑道虽好,可如果不懂得保养,就非常容易生病,它像小石子样,是一粒粒的,那些小碴子进去后,用扫帚无法清除,必须用一生双双手给生病了的跑道治病,治病虽然不容易,但同学们还是十分高兴,因为这下可以帮学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了。早操做完后,我们班的同学就排成两纵队,像一群身经百战的战士,等待着司令下达命 令。只听一声令下,同学们兵分两路,男同学一路,女同学一路,争先恐后地干了起来!
你瞧,我们干得多起劲!操场上顿时变得热火朝天,话声、唱歌声、吆喝声,凑成了一首奇特的交响曲,响彻校园内外。看大家干得多起劲:有的蹲着捡;有的干脆坐在塑胶跑道上捡;有的则三人一群,两人一伙地边说话边捡;有的却独自默默地个人认真、仔细地捡;这多么像一幅美丽动人的画面啊!天显得那么的蓝,云儿显得那么的白,塑胶跑道在蓝天白云的照映下,显得那么的鲜艳,那么的迷人。同学们在上面捡脏东西,仿佛给塑胶跑道上添了不少的花纹:他们时而围成一个圆圈,那五颜六色的衣服,在塑胶跑道的衬托下,像一朵娇媚迷人的花;时而放开,凑巧围成字母c,拼成大写字图形等,似乎在玩字母游戏。经过二十多分钟的“战斗”,大部分脏东西部捡完了,只剩下升旗台前面的一块有待“进攻”,于是,我们班的同学齐心协力地向升旗台前面“攻打”。我们信心十足,不怕苦,不怕脏,细心地捡起来。这时,我正在捡有个小碴子在最下面,用手根本没法捡起,于是,我找了根很小很细,而且不是特别软的小竹片,插进去,轻轻一撬,就出来了,这样即简洁,又不会把塑胶跑道弄杯。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小碴子越来越少了,同学们的体力也在逐渐消耗,脚酸了,手麻了,裤子也跪脏了,虽然如此,同学们仍在继续“战斗”,争取最后的胜利。此刻,我感到酸背痛,十分疲倦,真想蹲下少来小歇一会儿,可一想到胜在望,再看看其他同学的模祥和十足的干劲,我的疲劳也减轻了许多,况且没有一种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干成什么大事业?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继续干起来。四十分钟过去了,我们终于把跑道上的脏东西捡干净了,战胜了困难,消灭了“敌人”,取得了一次伟大的胜利!
给塑胶跑道“治病”真有意义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