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我和燕子有个约会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800字

我和燕子有个约会
看到题目,你一定要叫:只有和人约会的,怎么会和天上飞的燕子约会呢?嘿嘿!你们不知道吧,这是我的秘密,如果你想知道,我就告诉你吧!
常听老人们说:“燕子低飞,蛇过道,大雨眨眼就来到”。有一天,天阴沉沉的,小燕子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地在低空中飞行,我坐在窗前写着作业,心想:真烦人,天又要下雨了。突然“啾啾啾”一只小燕子落在窗台上,我抬起头打量着小燕子,只见它穿着黑色的燕尾服,可能是因为太胖了,把衣服前面崩开了,露出了白色的肚皮,可它一点也不害羞,仍然挺着肚子,梳顺了的翅膀并在身体两侧,屁股撅着,尾巴翘得老高,像一个神气的小战士,可它那东看看西看看的样子,又像是一只小馋猫。我赶忙拿了一块饼干打开窗户准备喂它时,它好像遇到了敌人似的,惊吓着飞跑了。我很后悔,真想多看它几眼!天气也像是知道了我的心情,“哗哗哗”伤心地下起了雨,看着这雨帘,我更加挂念小燕子了。
过了几天,天上雾蒙蒙的,我趴在窗前,盼着小燕子再次飞到我的窗前,果然一只小燕子飞来了,我仔细地打量着它,好像还是上次那只,我小心翼翼地推开窗户,心里念道:“小燕子,你千万别飞了,我是你的朋友。”他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总,毫不畏惧,像老朋友一样动都没动,我双手捧着,把它放在我的桌子上,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饼干掰成小块给他吃。小燕子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饼干,“啾啾啾,啾啾啾”地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我饿极了!”就点着桌子快速地吃了起来。看着它的样子,我开心地笑了。就在那时,它似乎能听懂我的话了,还亲密地和我交谈。我告诉它我多姿多彩的生活,诉说着我的快乐和烦恼,我仿佛变成一只穿着燕尾服的小燕子,和它一起飞呀,飞呀……
从那以后,每次下雨前都有一两只燕子落到我家窗台上,我也感到奇怪,难道小燕子真听懂了我的话,真的要和我约会?这真是像童话故事一样!
从此,我再也不讨厌下雨前那灰蒙蒙的天了,而是一直盼着那种天气的到来,因为那时我又可以和燕子约会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