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写事作文:雯雯,我们都爱你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雯雯,我们都爱你800字

夜静了,我做完作业,妈妈就过来催我睡觉,她轻轻吻了我一下,就回她卧室 去了。
我躺在床上,心绪像波浪起伏。我怎么也不能入睡,一闭上眼睛,就看见郑雯雯那瘦小的身影,那哭红了的眼睛。我在心里又低声说着那句话:“雯雯,我们都爱你!”
我怎么能睡得着呢?三天前,雯雯同学失去了他亲爱的妈妈!雯雯的妈妈那么年轻,那么好看,怎么会一病就治不好呢?
这几天,雯雯的座位都空着,看着它,我鼻子就发酸,失去妈妈了,雯雯受得住吗?
今天下午,雯雯来上学了。队日活动课上,班辱捧着那本饱含深情的日记本上台了。她郑重地宣布:“今天,我们队会的主题是‘把爱献给郑雯雯’。”同学们都看着雯雯,目光里充满了关注,充满了爱!
“雯雯同学,我的好兄弟,让我们手拉手,团结在一起……”
“雯雯,别伤心,别难过,我们和你在一起。”……同学们按顺序上台读着自己妄女霽本日记上的话。我多么想快点去读啊。那里面也有我写的一页,还贴着我的照片呢。可是,就在快轮到我的时候,老师说快下课了,让雯雯把日记本带回去慢慢看吧。老师让我们齐声读出那一句由我们全班同学一人一笔凑着写在扉页上的话:“雯雯,我们都爱你!”我从心里喊出这句话,我的眼泪也夺眶而出!雯雯接过那本珍贵的本子,紧紧地抱在胸前,他走上台去,说:“我失去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但是,今天我得到了这么多的爱。”他泣不成声了。老师搂住他,让他不要说了。教室里响起了抽泣声,我泪如泉涌!老师呢,早已转过身去,也哭得伤心哩。
“小钰,怎么还不睡?”妈妈走到我身边,我把写完的日记捧给妈妈。妈妈看着,看着,把我紧紧抱住。我偎依在妈妈温暖的怀里,双手搂住她,心里念着:“雯雯,雯雯….’那不听话的眼泪又掉下来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