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写事作文:别开生面的广告宣传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别开生面的广告宣传700字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各式各样的广告应运而生。如:街头的广告牌,电视广告节目,展览厅的广告样品,还有身着漂亮时装漫步在街头的时装模特,穿梭于大街小巷的由年轻小伙子组成的轻型摩托广告队伍……在这些广告中,要数药物广告给我的印象最深。
那是去年的暑假,我跟随爸爸到沈阳参加“全国药品交流会”。一天,我来到会议大楼前面的广场上,只见广场周围五颜六色的旗帜迎风招展。旗帜下面,人们一层一层地围了个大圆圈。忽然,一声锣鼓,从人群中走出50多个穿着鲜艳服装。服装上印着不同文字、图案的文艺工作者。他们随着锣鼓的节拍,扭着秧歌,缓缓地来到广场中央,那秧歌可扭得神气、地道了,广场上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秧歌队离我渐渐近了,我定睛一看,啊!原来那些文艺工作者的脸,一张张都画着五线谱,那衣服上的文字、图案全是中草药的名字和绘画。
那支秧歌队走远了,又来了两队70岁的老爷爷和老奶奶的秧歌队。他们上穿白色绸缎对襟衫,下着白色灯笼裤,一双白球鞋,腰间扎一条大红色的腰带,肩挂一条药品宣传缎带。嘿!好不精神。他们随着“嗖”地一声哨响,整个秧歌队形开始发生变化;一个大方队变为几个小方块,但步伐依然一致,动作依旧整齐。观众们的掌声更热烈了。又一声哨响,秧歌队又变换了队形,出现了“八仙过海”、“大闹天宫”、“仙女散花”等热烈场面,广场上响起了一片喝彩声。
老爷爷、老奶奶们的广告宣传结束了。听爸爸说,这次广告宣传,药品交易额达到两千多万元,我想那些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听到这个消息后,秧歌一定会扭得更带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