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时刻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夜,静极了。
“ 一、二……六十、六十一……”唉,我一连五次运用数数法,也难以入睡。那些念头就像走马灯一样在脑海里转来转去。
中考那段时间,我的根根神经就像绷紧的琴弦。我曾暗自说,考完了,一定美美地睡上三天,然后游泳,逛公园,读小说,看电视。现在该松驰松驰了。可是,那神经却不肯松驰。我拉开台灯,像过筛子似的,又把各科试题从头到尾地在脑子里“筛”了一遍;然后拉开抽屉,拿出纸笔,又把它重新做了一遍。接着,我又拨响心头的算盘珠:政治85分,文85分,数学95分,外语90分。有些得意。听老师说,我考前十名没多大问题。而我的平时成绩虽然不是名列榜首,但也未出过前三名。这次考试,发挥得不错。看来,考上这年全省闻名的重点学校,不在话下。想到这儿,一股甜蜜的滋味从心里泛到了脸上。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关灯,躺下,嘿,这硬板床竞变得比沙发床还软和、舒适。幻想的翅膀展开了:考上高中以后,再苦战它三年,然后报考清华、北大;毕业以后,再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将来做个白衣战士,攻克癌症。人生,总应该不断地追求啊!
床前的月光,似乎更皎洁了,知了的叫声犹如一支催人奋进的人生进行曲,——该睡了。我闭上眼睛,“不怕一万,只怕万一。谁知,“万一”这个不速之客又闯进了我的脑海:“万一考不上,即使父母不怪,自己不也会觉得“无颜见江东父老”啊……今年考不上,明年再考,不撞南墙不回头,可明年后年再“万一”呢?脑子又乱了。
夜,静极了。
月光变得暗淡了,知了的叫声又使人心烦,还是没有一丝儿风,我的心像装进了烧透的砖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