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写事作文:我和“小老板”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我和“小老板”700字

提起“小老板”,人们都知道是说我班的刘永刚同学.
我们学校坐落在离村较远,十分偏僻的山坡上。由于地势高,地下水上不来,所以到夏天,同学们饮水就成了一个大问题。学校因经费少,修不起饮水室.盛夏一到,我们就没有水喝。如果渴得实在不行,就利用课间在离校近的人家找水嘎.最近的人家,去一次也得二十多分钟,结果弄得学校上下课一塌糊涂。
刘永刚看到同学们夏天喝水这样难,就和我商议:“海华,我家离校最近,在我家并个饮水室,你看行不行?这样既解决了同学喝水的问题,又给学校减少了麻烦。我沉思了一;下说:“依我看,你我有水喝就行了;何苦自找麻烦?再说你妈能同意吗?他听了我的话,低下了头,再没吱声。
他没有被我拦住,说服了他的爸爸妈妈之后,又和班主任苏老师商量。苏老师很赞成他这样做,并鼓励他说:“你这种关心同学的精神很好。好好千,有困难尽管找我好了。”  
爸爸妈妈的支持,老师的信任,咸了他办好饮水室的动力。我呢?又成了他的“伙计”。
他家有东西两屋。东屋比较宽敞,可是屋里装满了东西。怎么办呢?放学后,永刚和我开始收拾屋子。下午时间;我们把东西都搬到了西屋,又把地扫干净,玻璃也擦干净了。等我回到家,已经是半夜十二点了。第二天清早,我又匆匆赶到他家把他父亲做的小凳子整齐地摆在饮水室。万事俱备了,他风趣地对我说:“真今天就开始营业。”  
饮水室里准备了八个暖壶,三十二个凳,真象个正式的茶馆一样;什么都齐齐全全。来喝水的同学都坐在小板凳上兴地叫他“茶店小老板”。从此,“小老板”这个绰号就在同学中间传开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