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一件新鲜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去年暑假,我住在姥姥家,舅舅带着表妹从苏州也来了,还给姥姥带来了几样礼物。在这些礼物中,姥姥一眼就相中了一件苏州产的纯真丝的衬衣和一双油亮亮的黑皮鞋,鞋面上还系朵花呢。舅舅半开玩笑地说:“妈,您敢穿出去吗?”姥姥自信地说:“有什么不敢穿的,就兴你们赶时髦。”
不一会儿,姥姥换上新衣新鞋从屋里走出来。全家人像炸了窝,各抒己见。姥爷先发制人:“别穿了,别穿了,挺大岁数了,赶什么时髦,不怕别人笑破肚皮?”我赶紧跑过去,搀着姥姥的胳膊说:“九十年代了嘛,怎么不可以?俗话说靈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赞同哥哥的说法。”表妹也站在我的一边。舅舅用鉴赏的目光上下打量着姥姥,那件真丝衬衣,式样新颖,穿在姥姥身上,既合体又漂亮,好像年轻了十几岁。姥姥站在衣镜前,一会儿看看脚上,一会儿又侧着身欣赏衬衣,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嘴里还不时哼两句曲子,她越看越高兴,竟然连着做了几个优美的迪斯科舞姿,这时全家人都笑了,姥爷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
姥姥是个急性子,家里的意见还没统一,就迫不及待走出了家门。不大一会儿,姥姥又回来了,身后还跟着几楼下的老太太,一进屋就像哥伦布发现美洲新大陆似的,挑剔着,欣赏着。姥姥说不能就她一人美,要让她的姐妹们也都追求美的享受,变得年轻一些。
是啊,随着改革开放,经济搞活,老年人的装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也同样需要美,美是不受年龄限制的嘛。
这可算是我长这么大才遇到的一件新鲜事,你觉得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