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写事作文:观 灯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观 灯500字

正月十五闹花灯。这天晚上七点。我们一家人吃过团圆饭,便去观灯了。
灯展区是从电业局开始,到红山区政府为止。这一段路虽然不长,可是因为今天是正月十五,灯多,人自然也多。成千上万的人,拥拥挤挤,让你感到每踏出一步都是那么难。我们一家挤到灯展区内,首先看见的便是电业局职工制做的那盏金龙盘玉柱灯。看,那两条张牙舞爪的龙,盘在柱子上,似乎正在争抢中间的那个闪闪放光的大彩  六球。我正看得入迷的时候,整个天空被照得如同白昼一般。噢!原来是电业局的职工在放礼花。这时,想看前面还有些什么灯的人们,也停下来,看电业局职工放花。我们看完了大礼花,又往前走了一阵,沿途上也看了不少灯。到了红旗剧场的喷水池前,看它的各个角落都挂满了灯。其中,最多的还属龙灯。过了横路,到了回民小学门看见第五小学的师生们精心制做的西游记灯,还不时放着插曲。神通广大的孙悟似乎比电视上的显得还精神,一双火眼金睛,叫那些妖魔鬼怪胆战心惊。猪八戒更让人觉得它比平时更馋更懒,好像还捂着肚子正在喊饿呢。我想,制做这些彩灯的师傅们的技艺真是巧夺天工啊!妈妈说:“该回去了,现在太晚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了这灯的海洋,灯的世界。
我真想再看一会儿,可时间太晚了。在归途中,我想明年的元宵节会更热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