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写事作文:那是我的错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那是我的错500字

—些往事已经在我的脑海里消失,可那件事我却怎么也忘不了,像电影,时时闪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们家很穷,爸爸妈妈都是农民,就靠每年的收成来维持生活。我们家有三个孩子,姐姐哥哥都很懂事,常帮家里做些家务事。我最小,常常向家里要这要那。
有一天,  妈妈出远门,家里没有人,只有笺老体弱的奶奶在家。邻居家在吃鱼,我也想吃,就吵着要奶奶买,奶奶明知家里没钱买,但又怕伤了我的心,就满口答应了。奶奶迈着缓慢的步子,从家里拿出一些高粱,坐在门口的石磨旁,磨了一小袋粉,卖给了人家,给我买了一条鱼吃。那顿饭,我吃得可香了。由于奶奶多次劳累,终于病倒工。我伤心地走到奶奶身边说:“奶奶,都怪我,都怪我要吃鱼,害您病倒了。”奶奶用嘶哑的声音对我说:“傻孩子,不是你的错,人老病多,怎么能怪你呢!”我哇的一声哭起来,说:“怪我,就怪我。”
奶奶的病越来越重,临终前把爸爸妈妈叫到身边说:  “孩子还小,要多给他们买些鱼吃,别让孩子受苦。”我听了,眼泪禁不住流出来,喊:“奶奶,您别走,我以后再也吃鱼了。”奶奶勉强地笑了笑,但始终没有被我留住。她带着疼爱孙子的心,走了。打那以后,我再也不吃鱼了。
这件事都是我的错,我怎么也忘不这件事,忘不了我那慈祥的奶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