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写事作文:别小瞧我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别小瞧我700字

瞧!乒乓球“百战胜将”登场了,一个个小选手陆续上场,都准备着跟所向无敌的乒乓王决一死战。
看呀!在金灿灿的阳光下,那影子像闪电一样地在乒乓球台边窜来窜去,身手敏捷,速度极快地接着一个个旋球和推挡。对手好强呀!小选手们个个失望而归。
最后一个,该我上场了。
“哈哈,我看你也没指望了,谁要打败我,除非天上掉馅饼。”你们可能觉得这个说法太过分了,是‘‘王婆卖瓜,  自卖自夸”吧!
“你可别小瞧我!”我满怀自信地“反击”。
啊!比赛要开始了,我有点紧张,好像心要从胸膛里跳出来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又让我变得信心十足。我一定不能让别人小瞧我,看扁了我。
我是新兵,第一球由我发。我开始只打了一个拋拋球,好找机会跟他来个抽球。没想到正如我心意,我接到他的“好球”后,连忙用尽力气,跟他来个重抽,  球刚好弹到球台的边线,  他没接到,还来了个“五体投地”,把旁边的观众逗笑了。我看这一定是他自傲的原因吧!
第二球,由他发。他首先就跟我来了个推挡,我毫不示弱地守住了这个球。刚等我捏了一把汗时,他又来了个“吊球”,我手没那长,一时没注意,没接到球。我心里真不是个滋味,还觉得他这球是“乘人之危”
接着,我更加警惕着他的每一球,挡了一球又一球。我想,我一定要打破纪录,把这个乒乓王打下去,这样我就有面子了。难道这是我把神唤来了,这场球我就这么赢了。
一下子,我恨不得跳到三尺高,  太棒了!太好了!我就说过你们不要小瞧我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