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四年级的刘老师被评为区先进工作者了!真的,我亲眼见的。她从区职工俱乐部里走出来,胸前戴着大红花,脸上笑得可美啦,像那回考试我们取得了好成绩时那个样子。同学们不是说早就想选刘老师当模范了吗?就是不知道怎样选。现在可好啦,让咱们一起给刘老师祝贺吧!
想起刘老师教育我们的情景,我的心就不知不觉生出了上股敬意。她真应该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啊!有一回,我的数学作业做错了,刘老师亲切地让我坐在她身旁,耐心地给我讲解,一边讲还一边叫我动手做题,整整用了三张白纸,终于使我熟练地掌握了三位数乘法的运算。以后遇上这样的题,我再也没有错过。这件事你不是也知道吗?还有一回,陈春明扫除来晚了。当天晚上,刘老师到他家去家访,原来是他妈妈生病了,他要多做一些家务,所以来晚了。老师安慰他,还让大家关心他,他感动得流下了眼泪。下次轮到扫除的时候,他很早就来到学校,把教室打扫得千干净净,老师高兴地在全班表扬了他。同学们谁不说刘老师是用自己的心来爱我们,教育我们啊!还有一件事,全班谁也忘不了。那是去年的冬天,有一次上课时,火炉子直倒烟,把大家熏得咳嗽,还淌眼泪,老师就挽起袖子,冒着寒风到外面扭正烟筒的“拐脖儿”,回到教室又把烟筒扶正,把炉底下的炉渣掏净,火炉子就忽忽地着了。我和一·些同学也都不知不觉跟着老师干了起来,老师看见我们一,双双小黑手,她笑了,我们也笑了。刘老师为我们操碎了心,你说我们怎么能不敬佩她呢?她在我们心里早就是模范了。
走,咱们赶快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全班同学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