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狮子和豹争画家之位

2018-02-09

童话作文500字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有一只狮子说:“谁是画家呢?”豹说:“要不我们来一场激烈的比赛一决胜负吧。”狮子听了,立刻说:“好啊,好啊。”豹又说:“谁当裁判呢?”

突然,狮子灵机一动,想到了办法,狮子说:“可以让小白兔画家来当啊。”豹说:“对哦,小白兔可是大名鼎鼎的画家啊。”于是,豹子马上跑过去找小白兔帮忙。豹诚恳地说:“求求你当我们比赛的裁判吧。”于是,小白兔答应了。

到了争夺画家之位比赛的那一天,小白兔画家已经等候很久了。比赛开始了,狮子和豹子都想尽了一切可以用到好办法。狮子想来想去都想不到好的办法,这时,它看见了一片树叶。它捡起那片树叶,把叶子染上了颜色,而豹呢?原来它还在自言自语。小白兔画家说:“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请两位参赛者快点完成作品。”豹在抓紧时间,狮子则在努力找叶子。就在这时,比赛结束了。狮子和豹的心紧张地在砰砰在跳,小白兔画家说:“狮子胜利。”狮子乐开花了,而豹就灰心丧气地走了。

在这个故事中,我懂了不要像豹一样输了就灰心丧气,还有下一场的比赛,多想办法,肯定有办法解决的道理。

指导老师:杨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