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石块与水晶

2018-02-09

童话作文600字

从前,一块石块与水晶互为邻居。

有一天,水晶对石块说:“石块老弟,我怎么会碰见你这样难看、身体坑坑洼洼、凹凸不平的丑陋邻居呢?”石块叹了口气说道:“水晶啊,话不能说过头,可太娇气、骄傲了,这些不良习惯,只会害了你。”“哼!就你,信不信我立刻使你成为这千万碎石中的一个!”石块沉默不语。他不想让水晶一错再错到底。 水晶认为石块让步了,也不再追究了。可没过多久,泥石流来了。水晶、石块和许多同伴都被卷进了泥石流的漩涡中......三天三夜之后,石块、水晶和其他伙伴们都醒来了。“哎,这几天可真是让我们受够了,天气还这么差,真是气人啊!”水晶抱怨着。他四周望了望,开始寻找石块。可哪里还有石块的踪影,他已经被泥石流卷进大海去了!“哎,石块啊,你多命苦啊!”水晶感叹道。他并不清楚,石块的离开,竟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三天过后,一群采矿的人来到这里,用一种水晶惧怕的工具——电钻来挖掘他们。水晶被发现了,他左躲右闪,就是躲不过矿洞工人们的魔爪。最终还是被抓住了。被扔进了大卡车里。 “到了!”水晶隐隐约约地听到了这句话。想:希望能在这有生之年活下去吧!

当他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切成了圆柱形,最后成了衣服上的扭扣。这时,他突然想起了石块 。想:真不应该嘲笑石块,应该感谢他给了我最有意思的生活!每天,当他和主人看完了风景,水晶都这么想,晚上休息前,他总会对自己说:“为了做一个谦虚的水晶,加油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