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虚假的乌鸦

2018-02-09

童话作文700字

一年一度的森林选美大赛开始了,仙女在给鸟儿们发报名表,大家听到消息都踊跃报名。孔雀、天鹅等美丽的鸟儿纷纷展开自己姹紫嫣红的翅膀,争奇斗艳,唯有乌鸦走开了。

乌鸦回到家,他心想:为什么上天那么不公平?所有的鸟儿都那么美,而我却那么丑呢?想着想着,他就走进了梦乡。在梦境里,她自己全身都长满了各种鸟儿的羽毛,美丽极了!第二天早晨,天空还弥漫着白茫茫的晨雾,于是她趁着鸟儿们还在熟睡的时候偷偷溜进她们的房间收集她梦寐以求的羽毛。不料,她的举措被准备报喜的喜鹊发现了,喜鹊把乌鸦偷羽毛的事情一传十,十传百地传到了每只鸟儿的耳中。鸟儿们都以为乌鸦喜欢自己的羽毛,所以就没有理会了。

选美比赛的日子终于到了,乌鸦兴奋地把羽毛一根一根粘在身上。赛场那边,鸟儿们都在后台化妆呢!观众台上被挤得水泄不通,现场人声鼎沸。门口的画眉鸟记录员一看,时间到了,鸟儿们也到齐了,于是宣布比赛准备开始。突然一只披着一身华丽大衣的大鸟飞来了,她昂首挺胸,神气十足。记录员立刻把她请了进去。那只装扮艳丽的大鸟其实就是是乌鸦。仙女一看立刻被乌鸦的美丽惊艳了,直接便宣布她成为冠军。乌鸦听到结果,得意忘形地开心大叫,却忘了自己现在不是乌鸦。鸟儿们一听这熟悉的声音,立刻恍然大悟。鸟儿们大声地喊:“你的羽毛原来是假的,你偷了我们的羽毛,怪不得我的羽毛少了,你这只丑乌鸦!”鸟儿们纷纷飞上前去叼回自己的羽毛,乌鸦变回了原来那丑陋的样子,她红着脸就溜了。

美要靠自己,不能依靠别人。凭借别人的力量不是真的美,不然迟早都会暴露原形。

指导老师: 陈芷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