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小白兔的尾巴

2018-02-09

童话作文6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时候,绿树松脆的森林中生活着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既聪明又善良,是个优秀的小学生。

    一次,小白兔去大森林里散步时,看见了好几只猴子,它们在用自己的长尾巴把苹果树上的苹果摘下来,放在篮子里,小白兔被那几只猴子嘲笑了,说它只有几厘米的尾巴。小白兔听了,非常地生气了,它就到海岸边找到了一点白色的泡沫,把它做成长条的,就不会被嘲笑了。

    中午,小白兔拖着一条长尾巴,来到了足球场,它、小熊、小猫和小狗一起在踢足球,小白兔在中间,小熊和小猫在边上,小狗守门,小熊和小猫一不小心把球踢得太低了,结果打到了小白兔的长耳朵,而小白兔踢足球时,却没有打到小熊、小狗和小猫,小白兔就决定把长耳朵隐身掉一部分。

    过了好几个月,小白兔一直这样生活着。一天,狮子市长向所有动物们比赛跑步,先选拔,再比赛,小白兔参加了选拔。“预备!开始!”小白兔努力地跑着,它拖着长长的尾巴,短短的耳朵听不到对手的超越,这都是对它的打扰,狮子市长见了,对它说:“小白兔,你怎么把耳朵弄得短短的,尾巴拖得长长的?”

    小白兔弄下了长尾巴和短耳朵,然后重新比了一场赛。小白兔飞快地冲向终点,获取了冠军。

    我们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所以知道了“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的道理。

义乌市吴店小学403班王天慧 指导老师:吴小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