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大树与毛毛虫

2018-02-09

童话作文700字

有一只丑陋的毛毛虫叫蓉蓉,住在一棵茂盛的大树下。

春姑娘乘着花车轻悠悠地飞来了。蓉蓉吞食着被打落的树叶,大树见蓉蓉在吃自己那美丽的花裙,生气地说:“别吃我的叶子,丑八怪!”“这叶子已经落了,不是您的了。”蓉蓉礼貌地解释道。“你!”大树无可奈何,“就算不是我的,你也不能吃!”出于尊敬,蓉蓉只好停下了咀嚼,去别处寻找食物。

夏姑娘带来炎热的太阳找小朋友玩了。太阳慷慨地献出阳光,蓉蓉懒洋洋地躺在大树的跟上晒太阳。大树用嫌弃的眼神看着蓉蓉:“我金贵的身子怎能给你当椅子?滚开!滚开!”蓉蓉孤零零一个人,很无聊,花儿友好地和蓉蓉做游戏,大树十分嫉妒:“凭什么丑八怪的人缘比我好?哼!他们真是瞎了眼了!”蓉蓉跟花儿们玩得不亦乐乎,“笑一笑,十年少”蓉蓉至少年轻了9岁呢!

秋姑娘把一切都变成了鲜艳的红色,还送来几丝微微的凉风。大树老了,腰一动,就疼得不得了。蓉蓉看见了,关切地问:“您是不是腰疼?”这一问,大树被问哭了。“蓉蓉,谢谢你陪我度过这几个月!”大树咳嗽了几声。啄木鸟医生恰巧在这里,治好了大树的腰疼。

冬姑娘在天上撒雪花,吐了一口寒气。大树被冻得发抖,蓉蓉从一户有钱人家里叼了一块厚布,可蓉蓉太矮了,不能把布扔到大树上去。蝴蝶帮蓉蓉扔了上去,大树一直不停地感谢蓉蓉。蓉蓉就是一条善良的毛毛虫,又没办法,蓉蓉对待伤害过她的人也是实诚。

转眼间,一年过去了,大树被砍了,毛毛虫也被踩死了,但他们在天堂彼此想念对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