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十二生肖

2018-02-09

童话作文800字

大家都知道十二生肖吧?今天,我来给大家讲一个不一样的十二生肖的故事。

听说,自从玉帝选了十二种动物做十二生肖后,就觉得满意了。可是过了几天又觉得少了什么,于是他恍然大悟“哦,忘记给它们排名次了。”

玉帝想了一个好方法,叫这十二种动物去一条河的对岸待着,而玉帝在河的另一边等,谁先到,谁就排第一,以此类推。比赛开始了,玉帝说:“三、二、一、开始!”。

这十二种动物快速地奔跑着,个个像风一般神速。过了一会儿到了沙难,该怎样过去呢?动物们就停了下来思考,它们思考了好久好久,终于小老鼠和大黄牛先想到了办法。小老鼠偷偷地爬到了大黄牛的耳朵里,大黄牛只觉得耳朵一阵痒痒,可大黄牛却不顾那么多了,它一下跳入河中,河水汹涌得像一群鲨鱼白马奔腾着。但黄牛身体很壮,它猛然跳起又迅速落下溅起一阵阵水花,过了一会儿大黄牛到了对岸。大黄牛已经累得趴到地上了,在耳朵里的小老鼠见状迅速地跑到了玉帝身边。玉帝说:小老鼠第一,真不可思议。于是玉帝写下了:小老鼠第一,大黄牛自然是第二。

然后其余十种动物都有了想法,小老虎也想模仿大黄牛,跟着跳进河水里,可是河水汹涌,浪打在小老虎身上湿漉漉的,历经千辛万苦,小老虎也到达了。第四个是小兔子,它用一块木头当船渡过了河。第五个是龙,原来龙去了一个村庄来灭火,耽误了时间才排到第五名。第六名和第七名是蛇和马,蛇也是轻松过了河,一到地上蛇就把马吓在原地,自然马排到第七名。第八、九、十、十一、十二是小猴,小羊、小鸡、小狗坐在一只木桩上漂过河的。

第十二名是小猪了,原来它到沙滩先吃了点儿东西,又玩起了沙子,别的动物提醒小猪,可小猪就是不听。它吃完,玩累了就想睡觉了,一觉起来才想起来去玉帝那呢。于是它也坐上木桩笨手笨脚地,最后一个到达。玉帝看看排名表点了点头。于是他下令:以后按年份,一年属于一个动物,玉帝终于安心地管理天下了。

大家听完这个故事了,是不是很有趣呢?

指导老师:李雯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