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狐狸和铃铛

2018-02-09

童话作文600字

从前有一只狐狸,狐狸的脖子上有挂着一个铃铛,铃铛做工精美,狐狸每走一步,铃铛就会发出清脆的响声,多么动听啊!

一天早晨,狐狸一大早就起来了。狐狸走啊走,一路上铃铛发出“铃铃铃”清脆的响声。狐狸走进果园里,果园里鲜果飘香,狐狸马上眼里泛着精光,猛扑上去,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这时铃铛“叮当、叮当”地响起来,这个声音传到了果园主人的耳中。果园主人马上走到果园里,看见狐狸在吃水果,眼中充满了愤怒。在果园拿了一条鞭子来打狐狸的屁股,主人说:“你这只死狐狸敢在这偷吃,还好铃铛及时告诉我,要不然的话,这里的水果都被你吃完了。”

狐狸只好夹着尾巴,低着头逃出了果园。这时它又来到村子里,它看到乡村们在干活。于是狐狸马上走上前,热心的帮乡亲们拖货。狐狸拖了一整天的货,当狐狸回到村子里时,乡亲们纷纷迎上去,个个都夸奖它。这是铃铛也发出了“叮当、叮当”的声音。这时狐狸感到非常愉悦和疑惑。

他说:“铃铛,为什么你发出同样的声音,一时出卖我,一时赞扬我呢?”铃铛解释道:“因为我在帮助你啊,当你犯错时,我会警告你,不要你越犯越深;当你做对时,我会理所当然地赞扬你的。”狐狸羞愧的低下了头。

最后,狐狸和铃铛成了好朋友,他们友好相处,团结有爱。

老师评语:小作者通过不同情况下铃铛会有不同的声音,“表扬”和“警告”狐狸,同时也告诉了大家要多做好事,题材新颖,故事情节生动有趣。

中孚教育 指导老师:李雯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