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我是一个玩偶

2018-02-09

童话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玩偶,我的主人是梦怡。我原本在玩具工厂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后来,我被放到橱窗展示,主人看见了,就把我买回家。当时我的心情既兴奋又害怕,充满了忐忑不安,不知道会不会遇到好的主人。

主人有时对我好,有时对我不好;主人的心情阴晴不定,生气时会摔我出气,也常常把我抛来抛去的,让我伤痕累累,我不太喜欢主人这样对我。有一次,主人不小心把我的嘴巴弄受伤了,连忙对我说对不起,并且把我的嘴巴修好。那一次真的很痛,希望下一次主人能细心呵护我,不要在粗心大意了。

仔细想想,主人也有好的一面,主人时常帮我拍掉身上的灰尘,让我保持干净;我也很喜欢和主人一起玩,让我觉得自己是主人最重要的伙伴。虽然主人爱发脾气,但我还是喜欢和主人玩,因为当下能感受到主人童稚、快乐的赤子之心,自己也有被重视的感觉。

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主人能好好的照顾我。虽然日子久了,我的外表会老旧,主人也会拥有越来越多的玩具,但我相信自己喜欢主人的心仍和最初一样不会改变;往后的时间,希望能伴随主人成长,成为主人无话不说的好伙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