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记错自己的生日

2018-02-09

童话作文800字

Hi,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熊。我叫小聪明,妈妈希望我能变得非常聪明,因为我记性不太好。

真高兴,真高兴!我的生日就在明天,我得制作几张漂亮的生日请谏来邀请我的朋友们!“苏溪,明天是我的生日,请你来到我的生日派对上!”“丹尼,明天是我的生日,请你来到我的生日派对上!”“...”

嘻嘻,去超市买些派对用品吧!“派对帽、糖果、饼干、生日蛋糕......”我把家里布置的跟天堂似的,我兴奋地一夜未眠,期待明天能快点到来。

“欢迎欢迎!”大家接踵而至,我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奔上了舞台。“让我们嗨起来!”不知谁高声喊了一句。我们随着璀璨夺目的灯光唱起了好听的歌,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小聪明,快来看看你的礼物吧!”苏溪带我去看摆放在阳台的生日礼物。哇噻,好多啊!“怎么这么多?”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苏溪不好意思地解释道:“因为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所以多挑了几件。”我俯身精挑细选起来。我扫视着每一样珍贵的礼物,发现他们都有用处:洗脚盆可以让我直接把脚放进水里,我再也不用到河边洗脚,而掉进河里了;挠痒神器可以让我的背很舒服,我再也不用磨树皮,把树爷爷的身子磨烂啦;手表可以让我知道时间,我再也不用费劲儿地观察动物们的一举一动啦。

我挑了一本有趣的书,瑞贝卡冲出来,一把抢过书,溜走了。我疑惑地想:“咋回事儿?”我又挑了一辆自行车,佩奇骑走了自行车。我怎么拿什么,它们就抢什么?

我终于大声地问:“为什么我拿什么,你们就抢什么?”苏溪猛地拾起礼物,恍然大悟:“小聪明,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呀!”啊?!我一时难堪,把客人都请走了。

我看了看日历,真的诶!我这个记性,记错什么也不该把自己的生日记错啊!害得朋友们连一口饭也没吃上,还浪费了钱财就走了。

我要下定改掉错误的毛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