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金苹果树

2018-02-09

童话作文700字

大家吃过红苹果,也吃过青苹果,可你们吃过金苹果吗?是的,你没有听错,以前的苹果都是金色的,关于金苹果这里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呢。

很久很久以前,不知道什么原因,下了一场神奇的雨,雨滴都是金色的,神奇的还不止这一件事,因为接着又发生了件更神奇的事:这些金色的雨滴争先恐后的向一个地方聚拢,最后变成一颗金灿灿的种子,这颗种子二话不说一下就钻进了肥沃的土壤里,长出了的一颗金色的苹果树,并一口气结出了许多金苹果。周围的人们都被这景象惊呆了。这时金苹果树说话了:“人类,你们好,我是金苹果树,是一棵会魔法的神树,只要你们把我的果子吃下去,我就能帮助你们实现一个愿望。”人群中还有一个也会法术的人,名叫钱多财,他很有钱,他也很贪心。他决定把金苹果树占为己有。于是他念了几句咒语,几块巨石便围住了金苹果树。金苹果树急中生智,让自己的灵魂变成一位少女,逃离了金苹果树。钱多财就吃了一个金苹果,大声说:“我要当国王!"话音一落,自己就坐上了国王的宝座。钱多财当上了国王,拥有了这颗金苹果树,却仍不满足,还要到处搜刮百姓的财物,老百姓的日子真是苦不堪言。

金苹果树变成的少女知道了囯王钱多财的所作所为,便发誓要惩治钱财,收回金苹果树!他乔装打扮成一位宫女,混进了国王的城堡。钱多财见这位宫女长得漂亮,便要和她成亲。“宫女"当然答应了,并在新婚之夜趁机杀死了国王钱多财,最后用自己的魔法收回了金苹果树,让它变成一棵普通的苹果树,并且让金苹果变成了现在的红苹果,以后人们只有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才能让苹果树上结出又大又圆的红苹果。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吴家园小学四年级:杨宏基   指导老师:贠元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