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不愿承担责任的狐狸

2018-02-09

童话作文700字

在热闹的狐狸村里,出生了一只机灵的狐狸,叫卡尔。卡尔非常受大家的欢迎,因此,卡尔傲慢地回应狐狸们的问候。

一天早上,卡尔的邻居狐狸奶奶在家里睡觉。卡尔完全不管狐狸奶奶,和朋友们一块儿在狐狸奶奶门前的空地上踢球。“嘭!”卡尔不小心把球踢到了狐狸奶奶的玻璃上。大家惊恐地落荒而逃,只剩下乖巧的狐狸米兰。

狐狸奶奶吓得赶紧跑到门口查看情况,发现米兰正不知情地站在那里。“怎么了?”狐狸奶奶关切地询问道,“米兰,有什么事吗?”米兰没有说话,用手指了指窗户。狐狸奶奶生气地问:“米兰,这是你做的吗?”“呃,是,是的。”米兰小声地回答。

虽然狐狸奶奶特别喜欢米兰,但这件事不得不报警。狐狸奶奶向警察申诉了案情,并提出把米兰关起来。米兰的父母请求警察仔细审查,米兰不会这样做。在父母的百般缠绕下,警察终于同意先放出米兰。
米兰敲响了卡尔的门,卡尔打开门一看,是米兰,赶紧关上了门。卡尔很担心米兰会告诉经常是他打碎了窗户,天天把自己锁在家里,连他最喜欢吃的牛排也拒绝了。米兰见卡尔不想出来为自己解释,找来父母告诉了他们这件事情。

父母向警察诉说了米兰的冤屈,警察把卡尔关了起来。卡尔还是不肯承认自己做错的事情,警察看卡尔那么小,放了卡尔。

5年后,卡尔偷了很多东西,都不肯承认自己的过错。10年后,卡尔从大富翁那里偷了1亿多元钞票。20年后,警察逮捕了卡尔,就这样,卡尔在监狱呆完了他的最后一段生涯。

5年以来,米兰的父母成了大富翁。10年以来,米兰成了一家公司的老板。20年以来,米兰拿出了700万来资助狐狸村的第一所小学。米兰去世了,但所有人都来祭拜她。

这就是坏人和好人的区别。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