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小母鸡救妈妈

2018-02-09

童话作文500字

在森林里,住着一只小母鸡和它胖胖的妈妈,它们无忧无虑地生活着。

在鸡窝旁边,有一个狐狸洞,里面住着一只老狐狸,它很早就盯上了鸡妈妈。

一天晚上,老狐狸来到鸡窝,叼走了鸡妈妈。小母鸡一觉醒来,发现妈妈不见了,但是地上有几根狐狸毛。它吓得连忙跳到了一边,心想:不好了,妈妈被狐狸抓走了,它会吃了妈妈的!它知道周围没有人能帮助它,就决定自己去救妈妈。小鸡背上自己的一些玩具出发了。

小母鸡来到了狐狸洞口,不禁后退了一大步,里面又黑又潮湿,但它还是鼓起勇气对自己说:“不能害怕,我要想办法救妈妈。”什么办法呢?小母鸡冥思苦想,有啦,小母鸡灵机一动。

狐狸洞口,老狐狸正准备把鸡妈妈解绳子吃掉。这时,由小母鸡操控的玩具仿真大母鸡出现在老狐狸面前,老狐狸心想:哈哈,今天运气真好,抓到一只肥母鸡,又来了一只自投罗网的大母鸡,今天有大餐吃了。老狐狸扑向玩具母鸡。小母鸡看老狐狸上当了,于是操控着玩具鸡把老狐狸引到了猎人设的陷阱边,老狐狸一扑,小母鸡把玩具鸡调到飞行模式,玩具鸡飞了起来。嘿!老狐狸掉进陷阱里了。小母鸡跑到狐狸洞,把妈妈救出来了。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敢打鸡妈妈的主意了,因为它有个既勇敢又聪明的宝贝。

长沙市雨花区实验小学1405班:欧阳逸豪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