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美在心灵

2018-02-09

童话作文900字

莹莹生来就是一只肥肥胖胖的小猪。虽然莹莹这名字听起来很悦耳,但莹莹本身并不像她的名字一样赏心悦目。莹莹总觉得自己比不上美丽的孔雀小姐,今天,她来到咪咪美容店,想把自己变得漂漂亮亮。

小猫咪咪是这家美容店的老板,咪咪礼貌地说:“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我要比孔雀小姐更好看!”莹莹自信地说。“什么?”咪咪好像耳朵听不见,“您想比孔雀小姐更好看?人家是明星,脸型很标致,可您的脸......”莹莹生气地转身就走,咪咪连忙拦住:“对不起,尊敬的顾客。我嘴笨,不太好说话,请坐!”“这还差不多!”莹莹骄傲地坐在椅子上。

咪咪洗了洗莹莹身上的脏泥巴,给莹莹做了个舒服的SPA,又在莹莹的脸上涂了一层芦荟面膜。咪咪从衣橱里挑了一件华丽的连衣裙,帮莹莹穿上,还给她化了浓妆。莹莹长发及腰,估计这只有一点她身上最值钱的了。莹莹照了照镜子,不敢相信:“这真的是我吗?”“是啊。您不会没想到您打扮之后,居然那么美丽吧?”咪咪一丝不苟地扎着莹莹的头发。莹莹望着镜中的自己,说:“多少钱?”“水费30元;做美容100元;芦荟面膜25元;化妆品80元;连衣裙125元。一共360元!”咪咪认真地清点着费用。莹莹满意地掏腰包,交出了360元。

莹莹高兴地在大街上走来走去,兔小妹疑惑地问:“你,是莹莹?”“嗯!兔小妹,看我漂亮吗?”莹莹不停地摆弄着她的新行头。兔小妹惊讶地说:“你美容成功了,我真为你高兴!”“谢谢!”莹莹也非常开心。这时,一大群动物涌过来围着莹莹转。孔雀小姐看见有好多人,跑过去拨开人群。孔雀小姐以为眼前的姑娘是新搬到这儿来的,想挑战她。莹莹无话可说,桃子老师走过来,对大家说:“孔雀小姐自然美,但美不是出于外表,而是出在心灵。莹莹很爱乐于助人,这就足够表明莹莹很美!”听了这些话,孔雀小姐脸红了,她趁桃子老师给别人讲道理,偷偷地溜走了。莹莹被誉为“镇子里最美的孩子”,莹莹找回咪咪,让她洗掉脸上的妆,脱掉身上的连衣裙,可钱却没有收回来。

美,不在外表,而在心灵。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