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动物王国选美大赛

2018-02-09

童话作文1500字

      狮子国王下令要在明天早上八点半举办选美大赛。各种各样的小动物们都争先恐后地报名,因为狮子国王特地准备了一份大礼给获胜者。

      白熊护士从化妆盒里掏出一条漂亮的手链,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生怕自己那双粗壮的手扯断手链上的珍珠。她得意洋洋地说:“哼,这条手链肯定会引人注目!到时候,我就是动物王国的焦点。哈哈!”白熊太太不时地爱抚着手链,连饭也没吃。

       百灵鸟小姐从衣橱里拿出一件艳丽的连衣裙,目不转睛地盯着它,兴高采烈地说:“这件礼服可是我珍藏好久的,现在终于有机会来展现它的光彩了!呵呵!我一定是冠军!”百灵鸟小姐高兴地一夜未眠。

       可是,小白兔妹妹没有对选美大赛的事太用心。她只是随便拿了一条短裙和一件衣服,化了一下妆。家富万贯的画眉鸟作为过来人对小白兔的衣服指手画脚,还讥讽她:“你这什么衣服,从我家垃圾箱随便捡一件衣服都比这好看。”在小灰兔的帮助下,画眉鸟终于被迫离开了小白兔的家。

       第二天早上,选美大赛开始了!评委是狮子国王。白熊护士首先登场,她前半场还挺顺利,但是到了后半场,一些珍珠开始摇晃了,然后就一粒一粒地掉在了舞台上。白熊护士着急地拾起珍珠,突然,小乌鸦被老鹰咬伤了,白熊护士还是在捡珍珠,根本没有想去帮小乌鸦包扎。狮子国王喊了一声:“淘汰!”白熊护士沮丧地回到观众席,她以为自己的手链不够漂亮,吸引不了狮子国王的眼球。

       百灵鸟小姐出场了,所有动物都在尖叫,因为百灵鸟小姐带着黑眼圈。动物们吓得落荒而逃,百灵鸟小姐掏出一把镜子,看看自己的模样。百灵鸟伤心地哭了起来,因为她这个丑陋的样子肯定得不到选美大赛的冠军。象爷爷大声地说:“别闹了!羊弟弟被踩伤了。百灵鸟小姐,听说,你以前是个大名鼎鼎的医生,快帮羊弟弟治疗吧!”百灵鸟小姐哪有心情去帮羊弟弟治疗啊!她难过地想:我得赶快逃走,不然的话,我就会成为动物们的笑柄。百灵鸟小姐不好意思地捂着脸跑回家中。狮子国王严肃地说:“淘汰!”

       所有动物都被淘汰了,只剩下小白兔。狮子国王见只有一个人了,无奈地说:“如果小白兔获胜,大礼将归小白兔所有,参赛的动物只能得到参与礼;如果小白兔也淘汰了,我会允许你们回家准备,再来一次。”

      小白兔登场了。虽然她的裙子并不漂亮,但穿在小白兔身上,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小麻雀不小心摔倒了,小白兔不顾一切地跑下舞台,慢慢地扶起小麻雀,轻轻地拍了拍小麻雀身上的灰,还关心地问道:“小麻雀,你没事吧?需要我送你去医院吗?”狮子国王不解地问:“你想放弃比赛?”“恐怕我得放弃了,尊敬的国王!小麻雀受伤了,我要送她去长颈鹿先生的医院治疗!”小白兔坚定的话语中略带一些遗憾。“你赢了,孩子!一个人只要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狮子国王高兴地说,“小麻雀就委托小猴子多比带去医院治疗吧。现在我要为你颁奖!”狮子国王亲手把大礼送给小白兔,并由衷地祝福她能一直乐于助人。

      小白兔开心地笑了。她笑不仅是因为得到了大礼和选美比赛的冠军,还有狮子国王的“一个人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那句话给她带来的启发。

      从此以后,所有小动物和小白兔一样乐于助人。看来,狮子国王要把“动物王国”改成“善良王国”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