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小兔子历险记

2018-02-09

童话作文800字

从前从前,有一个冒失鬼——小兔兔,它又被妈妈骂了,妈妈气沖沖的拿出又粗又大的竹子,打红了小兔兔的双手,小兔兔哭红了双眼,妈妈不但没有安慰小兔兔,还破口大骂一直说,一直念,让小兔兔既伤心又难过,于是它想要离家出走。

黑夜渐渐来临了,突然下起一场倾盆大雨,小兔兔不知该怎么办,看到眼前有一个大山洞,只好进去遮风避雨。小兔兔又累又饿,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到了隔天,天气艳阳高照,小兔兔准备要离开山洞时,突然有个声音说:“你不要走!”让小兔兔大吃一惊,小兔兔大声且惶恐的说:“你是谁?给我出来!”在黑黑的小洞爬出一条小蛇,又爬出一只小猫和小狗,它们和小兔兔解说它们住在这里。

它们每天都帮小兔摘很多食物、水果,喂得小兔兔胖嘟嘟!直到有一天晚上,等小兔兔睡着后,它们七嘴八舌的讨论要不要让小兔兔留下来,因为每天都要帮小兔兔摘东西吃,它们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但小兔兔却不感谢它们,还批评这个不好吃,那个不好吃,下次不要摘。但它最喜欢的是一颗大西瓜,它每天吃饱睡,睡饱吃,有一天它一定会变成好吃懒做的大肥兔。

日复一日,小兔兔还是没改掉坏习惯,小猫、小蛇及小狗便骗小兔兔说:“我们帮你去摘一颗又大又圆的大西瓜,你在家里等,我们马上回来!”过了好久好久,小兔兔竟然饿到不行了就不支倒地了。那三个傻瓜却兴高采烈的想着,小兔兔等不到食物一定会跑出来找我们的,哈哈哈,我们作战计划太完美了,赶快回家吧!

一回家,它们竟然发现小兔兔饿昏了,它们马上打电话给啄木鸟医生,但啄木鸟医生说:“我不是兽医,不过我会一点点治疗动物的方法!”小兔兔的病并不是很严重,大家才松了一口气。等小兔兔醒来后,小兔兔竟然变了个模样,每天早睡早起,变成一只又壮又健康的小兔兔了。大家虽然觉得很奇怪,心里想着,大概是因为大家救了它一命的关系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