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瘦小猪小可

2018-02-09

童话作文700字

胖猪村是一个自由的村庄,胖猪村这个村里住的是一只比一只还胖的大猪,而小猪小可确有不同,小可是胖猪村里最小的一只猪!小可的家人一直给小可吃东西,可是小可瘦小,常被别人欺侮,而家人也不爱小可,小可只好在家人不爱她,同学讨厌他的环境下长大!

对小可来说,世界是没有爱的,小可也不想在这一个村庄里生活,于是小可决定要离家出走,到很远的地方生活,小可心里想:“如果我不在了,会带给大家更多的 欢乐吧!”所以,小可在桌上留了纸条,纸上写着:“如果你们真的爱我的话,请用行动来证明!”就这样,小可就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村庄,外面一片漆黑,小可也开始害怕了!小可在玉米田里,唱着自己最爱的歌,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一大早,小可的家人看到了留的纸条,心也着急了,于是,小可的家人只好立一个牌子, 牌子上写着:“小可,我们都爱你,请你回来!”;而小可到来池边要喝水时,不小心坐到一只青蛙,那只青蛙问小可说:“你住那儿啊?”小可说:“我住在胖猪村!”青蛙问:“那你为什么在这儿?”小可说:“我出来玩!”其实小可说了谎话,是为了不要让青蛙担心,青蛙听了说:“好!那要快点回家唷!”青蛙说完就跳走了!小可这么一听,也开始想家了!于是小可决定回家了!

一回到村里,村子的人都开心的来接小可,小可也成了大家最喜欢的小猪了!从此,小可和大家快快快快乐乐的生活!小可的心也从黑白变成了彩色!

所以我们要知道,拥有不代表永远都可以拥有,所以凡事都要珍惜,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那时后悔就已来不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