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灰姑娘

2018-02-09

童话作文600字

灰姑娘自从嫁给了王子以后,虽然过着幸福的日子,但她的那个凶巴巴的继母还在不停地想办法去恶搞灰姑娘。

有一次,是一个中午,继母叫妹妹装成仆人进入了皇宫。士兵以为她是真的皇宫仆人,所以就让她进去了。那个妹妹趁王子睡着的时候,亲了王子一下,王子醒了,吓了一跳。王子说:‘是谁让你这样的?大胆!’妹妹仆人装哭着说:‘是公主叫我做的。’王子生气了。就叫妹妹仆人下去了。王子跟着妹妹仆人到了她的房间,她把鞋脱了,王子把那一双鞋偷了过来。

下午,王子找来了公主,问:‘是不是你叫仆人来亲我?’公主说:‘我没呀。’王子说:‘还敢狡辩!’又说:'来人,把公主押下去!’士兵把公主押了下去。

王子听了,有些疑惑。他想,公主她明明很爱我的,别人碰我她都不给,怎么可能会让人亲我呢?王子觉得有点可疑。王子跑到自己的房间,拿起中午拿的鞋,因为在皇宫里,每个仆人穿的鞋都是不同尺寸的,所以比较容易分辨。王子下令让所有的仆人试穿这双鞋,合穿的人将她带上来。

到了第二天,士兵把合穿这双鞋的仆人带了上来。王子见了这个仆人,就知道她是昨天中午见的那个妹妹仆人。王子问;"你为什么要害公主?’妹妹仆人一开始不告诉王子,后来王子说要严打,妹妹仆人才说出了真相。王子叫士兵把妹妹仆人关进大牢,将公主放了出来。

王子让公主穿上了美丽的礼服。

王子与公主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继母的计划又失败了,但她并不会就此罢休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