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紫馨公主

2018-02-09

童话作文1500字

从前,在风景如画的甜心王国,有三位美若天仙的公主。大公主叫紫沁,二公主叫紫嫣,小公主叫紫馨。紫馨是国王最宠爱的女儿。因此,紫沁非常憎恨紫馨,想尽了各种办法害死紫馨,但紫馨总能化解危机。

一天早晨,紫馨和紫嫣在御花园里散步,紫沁偷偷地进入了紫馨的房间,把邻国公主杀死,藏在衣橱里。作案后,紫沁禀告国王:“父皇,紫馨杀害了邻国公主。紫馨嫉妒邻国公主的美貌,所以才杀死了邻国公主。现在邻国公主的尸体被紫馨藏在了衣橱。紫馨不仅杀死了邻国公主,还不想让别人知道,我路过她的房间时,恰巧看到了这一幕。”“什么?”国王很惊讶,“带我去看一下!”紫沁和国王来到紫馨的房间,打开了衣橱,邻国公主的尸体漂泊在血液中。国王十分生气,怒吼道:“传紫馨公主!”“父皇,您找女儿有何事?”紫馨疑惑不解地。国王严厉地说:“紫馨,是你杀害了邻国公主吗?”紫馨无辜地说:“父皇,女儿并没有杀害邻国公主。请父皇给女儿三天时间,女儿如果在这期间没有找出真凶,女儿任由父皇处置!”“好。我给你时间,没有找出幕后主使,你就得离开甜心王国。”国王答应了。

紫馨请来紫嫣喝茶讨论。紫嫣问:“妹妹,对于此事,你有何看法?”“二姐,我觉得真凶是大姐。我在我的房间里看见了大姐的剑,还留有大姐的手印。”紫馨猜测。紫嫣和紫馨更认真地观察案发现场。三天时间到了,紫馨被国王召上了大殿。“紫馨,你可找到真凶?”“父皇,真凶是大姐......”整个大殿鸦雀无声。国王下令:“把紫沁赶走!”“冤枉啊!父皇,一定是这个小***栽赃我!冤枉!”紫沁大声恳求国王赦免她,可国王不为所动。

在紫嫣的18岁生日宴会上,有一位帅气的王子也来到了宴会,三位公主同时爱上了王子。而王子喜欢上了美丽动人的紫馨,完全不管紫嫣。紫嫣找到了沦落在外的紫沁,和她商量了一下。紫馨陪紫嫣去亭子里赏花,这时,一名侍从来报告,说国王找她们。

紫馨和紫嫣跑到宴会上,国王认真地说:“我亲爱的女儿们,昨日,我给你们分发的小手链呢?”紫嫣拿起了小手链,紫馨的小手链却找不到了。一个士兵提起了一条湿哒哒的小手链,“这是你的小手链,你把我们的镇国之宝弄丢了吗?”国王气愤地说,“我们的镇国之宝乃至全世界都想争夺的宝物,你怎么能丢掉呢!”“父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紫馨疑惑地问。国王看着紫嫣,说:“紫嫣,刚才你在何处?”“回父皇,我和侍女青叶在一起,我在亭子里弹琴。”“真的是紫馨做的!”国王长叹一口气,“镇国之宝被你扔进了一口井里,你的小手链也掉了,好在一个侍女发现了,捞起了镇国之宝和你的小手链。不然的话,我国就无权无势了!”“父皇,这的确是我的小手链,不过根本不能证明是我干的。我会调查清楚的!”

王子为甜心王国立下了赫赫大功,还经常和国王下棋、谈心。国王允许王子娶他的一个女儿,王子说:“国王陛下,我想娶紫馨公主。”“绝对不行,她不是我的女儿!”国王使劲地扔走旗子。“这件事情有可原,国王,真的不是紫馨公主干的!”王子潇洒地走了。

紫馨经过多方面的调查,终于知道了紫嫣和紫沁串通好的栽赃她。紫馨对国王说:“父皇,女儿......”“紫嫣和紫沁想栽赃你?看来,是我错了。我不该没有证据就指责你,亲爱的女儿,我怎么补偿你?”国王鞠了一躬。“父皇,这不算什么。”紫馨连忙扶起国王,“我,我想和王子举行婚礼。”国王眼里含着泪花:“我的女儿可以嫁人了!” 课堂作文网  www.kt250.com

紫馨和王子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紫沁和紫嫣假扮成侍女,负责整理紫馨的婚房。紫沁染红了钉子,想害死紫馨。紫嫣低着头说:“公主,您可以休息了。”紫馨看穿了紫沁的诡计,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你叫什么名字?”“回公主,我叫‘冯玲玲’。”紫沁还是不敢抬头。“哦。”紫馨若有所思地说,“你把被子掸一下,有点儿脏。”紫沁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只好冒险一下了。“啊!”随着一阵惨叫声,紫沁上了天堂。

紫嫣也被叫来掸被子,紫嫣咬牙切齿,把被子往紫馨那边甩了过去。紫馨躲了过去,接着两人开启了世界大战。最后紫嫣脚踩钉子,死了。

没有人再打扰紫馨和王子的度蜜月了。等国王去世后,王子当了国王,和王后一直统治着甜心王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