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玩具小熊的心声

2018-02-09

童话作文500字

嗨!大家好!我是“拉拉熊”,我也有家人喔!就是我的小主人和她的家人,我身上的颜色是棕色的,有时小主人会为我穿上可爱的衣服。当小主人放假时,她都会带着我出去玩,我的小主人常常称赞我说:“拉拉熊,你很可爱呢!”因为我实在太可爱了,所以小主人都叫我“小可爱”。

我的小主人非常爱我,不管去任何地方都会带我去。当小主人带我出门,不管是去哪里,我都很快乐,因为我也非常喜欢她。记得有一次,小主人带我去一个钓鱼的地方,那里的味道有点不好闻,不过为了小主人,我忍住臭味熏鼻的不舒服,我一定要忍住,因为今天很难得,小主人的爸爸带全家很快乐的来这里钓鱼,看到她快乐,我也很开心。

今天是小主人的生日,我看到女主人送了一个新玩偶给她。哇!我的恶梦终于来了,小主人会不会抛弃我呀?我好害怕、好担心,开始胡思乱想。心想:小主人以后都不会跟我玩了吗?也不再带我出门了吗?不会的,小主人应该不会抛弃我!我要相信她不会喜新厌旧。

我每天都在祈祷,我能永远陪伴在我的小主人身边,我的小主人不会不要我,我能每天陪伴在她的身边,陪她渡过每一天,甚至带我和那只新玩偶快乐的玩,开心的笑,这样我就可以每天开开心心的过生活,希望我的愿望可以实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