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有梦想的猪

2018-02-09

童话作文800字

这也是个从前的故事。

从前从前,在一个村庄里,有很多、很多、很多又胖又肥的胖猪,不论是男女老少,都有着杨贵妃的好身材,个个看起来都圆圆滚滚、白白嫩嫩的,十分讨喜!因此,这里就被称为胖猪村;胖猪猪这里三面环山,一面海,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水质清澈见底,全村的猪都可以不顾一切后果的好吃懒做,因为这里有俯拾即是的食物,没有马路,只有绿草、溪水和山丘,肚子饿可以学牛吃草、学熊吃鱼,这里没有痛苦,只有快乐,自由和悠哉,无拘无束过每一天。因此没有猪了解什么是瘦、什么是胖、什么是痛苦;什么是快乐、什么是烦恼、什么是悠哉!

但是,有极少部分的猪却想有这些知识,为社会尽一份心力。其中,有一只猪和全村的猪长得完全不同,它骨瘦如柴、弱不禁风,但是它却有着机智过人的智慧,它就是——猪脚。猪脚很不被其他猪认同。在班上,上美劳课大家都要画自画像,大家都可以把整张纸画得满满的,但是,它却只画了半张就已经画完了。上体育课也是一样,大家打篮球,猪脚根本就抢不到球,因为其他猪一撞到它,它就飞到十万八千里外。上体育课就是它和护士阿姨独处的时间。

有一次家长会时,猪脚无意间看到一位叔叔,指着它的画,不断的喃喃自语,原本以为终于有猪欣赏它了,结果仔细一听才知道,原来它是问自己的孩子:“这是……?”那孩子回答:“喔!那是猪脚画的。”“难怪,那么丑!”它接着说。猪脚寂寞的在角落哭了出来。

在某一天,猪脚突然开窍了,大家都是独一无二的,不论高矮胖瘦。我有魔鬼的身材,你们有杨贵妃的身材;我不会以貌取“猪”;外表不能评论,内在不能外扬,好吃懒做的猪是没有好结果的。努力是完成梦想的关键,大家一起为社会尽一份心力,这是猪脚写给村民的第一封信,从前的故事就此展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