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女孩的愿望

2018-02-09

童话作文900字

从前有一位穷困的女孩,在她九岁时父母双亡,她常常抱怨自己的不幸。

有一天,森林出现一阵暴风雨后,她走出户外,来到森林去散散心,突然她看见了一株被风吹得东倒西歪的树苗,女孩心生不忍,就把它扶正,天天为它浇水施肥,日复一日,树苗也渐渐长成小树,一日女孩一如往常的去为小树灌溉,小树突然说话了:“小姐,谢谢你长久下来的照顾,我决定给你三次机会,你可以变成任何人。”女孩开心极了,她马上向小树说:“我要当公主。”

隔天她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座富丽堂皇的城堡中,女孩不敢相信,立即跳下床,突然她感到脚一阵隐隐作痛,看了看,她那么强而有力的脚掌,怎么成了会使男人动心的三寸金莲,突然一名婢女走了进来说:“公主,用餐了!”女孩以往每天餐风露宿早已饥肠辘辘,看见眼前的美食,再也不管脚痛,就连奔带跑的奔向餐厅,一见满桌好菜,便往嘴中送,国王和皇后见了就请婢女打她一顿,晚上女孩想去外面走一走,于是翻了墙便往外头走去,没想到又被捉了回来,还讨了一顿打,女孩边哭边叫“我不要当公主了,我不愿丧失自由。”

此时小树又出现在她的面前,小树说:“那你想要当什么?”女孩想了一下说:“面包师傅的女儿!这样就可以不愁吃了!”一回头女孩已出现在香气四溢的面包堆里,突然耳边传来一阵斥责:“好啊!你又在偷懒,快去做客人要的三十个法国面包。”女孩疲惫的走向厨房,但她不懂如何做面包,所以把所有面团丢入烤箱,三分钟后急忙将粉糊状的面包包好交给客人,客人看了一眼面包向她说:“呸!我钱也付了做那什么东西给我?”女孩的父亲急忙堆满笑脸跟客人道歉,马上递一些美味可口的香蒜面包给客人,临走前,客人抛下一句话:“什么店啊!我不会再来了!”女孩心想:“如果要我为了温饱,每天得忍受被呼来唤去,我不要也罢。”

所以女孩说:“我不要当面包师傅的女儿了!”小树又再出现了,小树说:“最后一次机会了!你想做什么呢?”女孩回答:“我发现我并不是一无所有,我其实拥有了我最喜欢也最值钱的,自尊及自由,我要当原来的我。”从此女孩在山野间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再也看不到当初那一位愁容满面的女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