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狂风挑起的战争

2018-02-09

童话作文500字

窗外,风吹着一颗大树,树上的树叶被吹得瑟瑟发抖,刚从土里探出头来的小草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弯下腰,给放肆的狂风叩头,请求道:“至高无上的狂风啊,请您放过我们这些平民吧!”狂风便扭转了腰肢,朝更远的地方奔去,寻找更多还没有服从它的动植物们去了。

此时此刻的我,望着狂风呼啸着,心情不由自主地激动起来,当狂风走了之后,望着窗外那些不再抖动的树叶时,心情竟变得出奇的平静。

不久后,阳光充满了大地,赶走了可恶的狂风。狂风走了,万物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生机勃勃,而那颗坚强的大树,则收到了更多阳光的浇灌。把躲在一旁的狂风气得牙痒痒,好不容易才服从它的侍从,竟然一下子就被太阳夺走了,真是岂有此理。狂风有转念一想,不如这样吧!他便飞上了天,请求云哥哥雨姐姐来帮忙,雨姐姐不肯帮忙,云哥哥却傻乎乎地帮狂风遮住了太阳。狂风野性大发,疯狂地折磨着可怜的动植物们,大家叫苦不迭,阳光听见了大家的喊声,,就把云哥哥推到了一边,用尽全身的力气,散发出强烈的光芒,有一次把逼到了墙角,动植物们发出了强烈的欢呼声,太阳笑了,花儿笑了,小草笑了,大树也笑了。只有狂风蜷缩在墙角愤愤不平地想:下次我一定要把你们恨恨地收拾一顿。

于是,这场由狂风挑起的战争最总意狂风的失败告终。

中山西路回族小学  五年级 杨博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