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魔法之花

2018-02-09

童话作文900字

在一座古老的花园,每朵花朵里都有一块甜甜圈,这甜甜圈有魔力,吃了就可以治好重病,但要拿到这个甜甜圈可没那么容易。

首先,要经过痛苦森林,在里面,不可以有快乐、开心的念头,一旦有了这种心情,就会被抓进地府做苦工;走进森林深处,会看见一面魔镜,那里会让人产生幻觉,一定要意志坚定,才能走过,最后是来到恶魔迷宫,里面有无数的怪物,一只比一只巨大、凶残,当过关时,可别以为这样就结束了,这里有两扇门,一扇通往魔法花园,一扇则直接进入到黑暗的国度。

在纯朴的乡村里,住了一对兄妹,因为妈妈生了重病,听说魔法花里的甜甜圈可以治病,决定去采一朵魔法花送给妈妈,但他们一点都不相信自己能完成这艰巨的任务,但为了救妈妈,他们的心中点燃了勇气之火,当她们进去痛苦森林时,一心想着妈妈的病痛,愈想愈害怕,怕妈妈离开他们,也愈来愈伤心,这不但让他们顺利通过,也坚定了达成任务的决心。

当他们走到魔镜时,妹妹差一点跑向幻境中的妈妈,还好哥哥适时地阻止才能安全通过眼前的难关,最后他们来到了迷宫,奇怪的是他们一只怪物也没看到,愈走愈顺利,这都是因为他们的决心和勇气感动了老天,使整座迷宫因为他们而改变,并且安全走出迷宫。

当他们抵达花园时,一位花神从天上飞了下来,这位花神的脸如花儿般美丽,头发如花儿一般清香,天神采了两朵魔法之花要兄妹俩做出选择,一朵枯萎,一朵是绽放的如此美丽。突然一个身影从他们的眼前闪过,这个人贪心的抢走美丽的花,一瞬间却一个不小心,心脏病发作,跌倒在地上。原来他是贪心个老国王,老国王一路都跟随着兄妹,想拿到美丽的花,得到常身不老,但因为一时的自私,而落得奄奄一息的下场,真是得不偿失。

可是善良的兄妹,一看到老国王倒在地上,马上想起平时妈妈就教他们要心存善念,于是便拜托花神把魔力之花送给老国王,当老国王吃下花以后,渐渐苏醒,也慢慢恢复意识,兄妹两人看见老国王清醒时,虽然没有完成任务,但他们还是很开心可以帮助老国王。

当老国王知道自己犯下的过错和兄妹为了救他的决定,他便诚心地邀请两兄妹接母亲一同到城堡中居住,来到皇宫,老国王请了世界各地最好的医生为兄妹的母亲治病,果然在国王细心的照护下,男孩的母亲身体康复了,从此,这对兄妹和母亲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