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大森林里的故事

2018-02-09

童话作文600字

在一个茂密的大森林里,繁华似锦,大树长得仿佛比天还高。森林里什么都有。小动物在那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只小黄鹂在枝头唱歌,大家正在欣赏它动听的歌声。突然“啪”的一声响,远处的一棵树上,一只小猴从树上掉了下来。原来它中枪了。

随着这声枪声的响起,森林被笼上了一层阴云。从这天起,森林里被不知何处来的一群人占踞了。他们打猎的打猎,砍树的砍树,森林里再也没有了欢歌笑语,再也听不到悦耳的鸟叫声。森林在短短的时间变了样。树木只剩下了一个个树桩,小草枯萎了,百花凋谢了,树林里不像平常那样吵闹。那美丽的森林就这样被人类破坏得已经不行了。

听!一棵棵光秃秃的树桩在那儿呜呜地哭泣,小动物无家可归只能四处躲藏。太阳或辣辣地炙烤着大地。城市的气温也由于人们不注意环保逐渐上升。人们实在无法忍受高温的折磨,纷纷乘车来到森林。可他们走进大森林,却感觉不到一丝的凉快,听不到知了的鸣叫,也见不到小动物的身影。这能怪谁呢?

面对酷暑炎热,面对已经破坏的一切的一切。人们开始的自己的反思。他们开始大面积的植树、铺草坪。开始尽全力地挽救被自己破坏掉的森林、城镇……

日子一天天过去,森林恢复了原来的模样。黄鹂鸟看着着生机盎然的大森林,高兴地在枝头唱起了歌;一群小猴在树上蹿上蹿下;小白兔在林间漫步,找寻它最喜爱的蘑菇……

在森林的入口处,人们为了牢记过去的教训,立了一块石碑,碑上写着“爱护环境,保护地球家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