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保护环境

2018-02-09

童话作文700字

春天又来了,万物复苏,让这个世界更加美丽,更生机勃勃。瞧,小鸟们在枝头歌唱,青蛙们“呱呱”地在池塘里唱着歌,那歌声好像是在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森林里,一棵棵参天大树枝繁叶茂,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中洒满了整片森林,小动物们高兴地又唱又跳,正在开展一个春天的聚会。这时,耳边传来了小鸟急切的叫声:“不好啦!不好啦!”动物们都立刻围了上去,小兔子关心地问:“小鸟,你们遇到了什么事,这么着急呀?”鸟儿们叽叽喳喳地说:“人类又来了,你们看,森林里的树木又遭到了人们的砍伐,有一大片原本长满了大树的土地上,现在已经面目全非,变成了一个个树桩!我们就要无家可归了!”“对呀对呀,”又有一只小鸟说,“现在是春天,有许多小树苗都发芽了,但又许多都被人们踩得直不起身子,唉,小树苗真可怜!”“什么?人类竟如此大胆?”百兽之王——老虎站了出来,说,“人们真是太可恶了,破坏了环境,还会面了我们的家园,人类真是太可恨了!”动物们七嘴八舌,十分生气。“怎么办啊?”小松鼠问大家。小猴子叹了一口气说:“唉,想对付人类,那简直是异想天开,我们今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啊?”动物们议论纷纷,但谁也没有一个好办法来对付人类。“人类总会遭到报应的。”狮子说,“等他们知道破坏环境的后果,他们就不会再砍伐树木,破坏大森林了!”

人类啊,如果不保护环境,以后会遭到大自然的惩罚的。不能在破坏大自然,毁灭动物的家园了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