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小白云画画

2018-02-09

童话作文700字

      从前,在遥远的天边住着一朵聪明可爱的小白云。有一天,小白云足蹬风火轮,出去玩耍。她飞到了一座大山上,低头一看,哇!这儿好美啊,有金灿灿的田野、绿草如茵的草原、绵绵不断的山川、清澈见底河流——美不胜收。小白云一蹦三尺多高,就下决心要在这儿画下一副美丽的风景画。

      小白云立刻来到草原,看见一个少年正在放牧,其中有一只小绵羊特别可爱,大大的眼睛,全身雪白,白白胖胖的多好玩啊!小白云想到这里,马上打开画夹开始画起小绵羊来。

      眼看着小绵羊就少一对犄角了,她忽然发现从草原的一边跑来了一匹黑马。那马长得直壮,一双黑又亮的眼睛,高高的个儿,浑身上下黑得发亮,一跑起来四蹄如飞,小白云看呆了。就开始画起了黑马。

      就在“骏马图”即将大功告成的时候,小白云被一阵花香吸引,她追逐着花香来到了一个大花园,那里的花五彩缤纷,香气扑鼻,百花们争奇斗艳热闹的很啊。于是小白云又开始画起花园……画着画着小白云又听到了“咯咯咯”的声音,呦!原来是白鹅大妈在练习唱歌呢,小白云看着鹅大妈那优雅的身姿,就想“要不然我画鹅大妈吧”于是……

      小白云就是这样三心二意的画呀画呀的画,看见一样东西就要画,始终没有一副完整的作品问世。一直到今天,她还在我们的头上东涂涂西抹抹,一会画小马、一会画群山、一会画老人……所以颜色也是青一块红一块的。

      听了小白云画画,大家无论是在做事上,还是学习上都得认认真真才行,千万不要像小白云那样三心二意,到头来一事无成哦!

      邹城市杏花村小学 四年级 宋思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