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镜子

2018-02-09

童话作文500字

我被陈列在商场的架子上,等待一位和我有缘的人看中我……突然一个圆润的脸蛋倒映在我的眼眸……

一回到新家,主人对着我笑,我马上也变得快乐不已,露出阳光般甜美的笑容。突然,主人又捧着我哭泣,主人一滴滴伤心的泪水,把我愉悦的心情浇熄,我的泪水也扑簌扑簌的掉了下来。
小主人喜欢找我玩,喜欢和我大眼瞪小眼;小主人喜欢对着我自言自语,喜欢对着我幻想,“哎呀!怎么有雀斑呢?”真不敢相信小主人这么说,我平常保养得很好呢!有时,小主人还会说:“要是你跟公主一样漂亮就好!”我真的没有公主漂亮吗?

小主人吃饭带着我,看我吃得满脸饭粒;小主人睡觉时,换我看她满脸口水;写功课时,小主人也带着我。有一次,小主人正陶醉着我圆润的脸庞时,一个庞然大物出现在小主人面前,大骂小主人一顿,原来,主人不写功课在照我这个镜子呀!希望小主人先把分内的事做好,才迷恋我的脸吧!

我希望我的脸孔永远倒映着愉快、甜美的笑容,也希望永远保持俊俏、美丽和微笑的表情。但我还有一个最大的心愿当未完成,那就是──我希望能看到自己的长相,看看自己真的没有公主美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