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猫和老鼠

2018-02-09

童话作文700字

猫与老鼠的战争,是一场永无休止的宿命之战。其实它们之间实力旗鼓相当,势均力敌的有输有赢,有时候我甚至怀疑,它们是为了对方而存在。
既是战争,当然双方无所不用其极,唇枪舌战的口水战,或是斗智的智谋战,或是真枪实弹的肉搏战。让听故事的我们目不暇给,叹为观止了。
根据我个人的分析,“猫族”有体型上的优势,但“鼠族”也不遑多让,以灵巧机伶取胜。但打来打去,战来战去,说穿了就仅仅是“无聊”而已。
火星历东元一百年,竟然发生的一件跌破众人眼镜的大事件:鼠族竟然与“狗族”联手结盟了。
震惊的猫族长老“佑咪”火速召开紧急会议,但通知开会时间地点的讯息,竟然被鼠族长老“佑啾”半路拦截了。
聪明的佑啾利用这个珍贵的情报,故意通知狗族长老“佑汪”:“报告狗族!报告狗族,我们得到情报,猫族要对付你们,想把你们杀个片甲不留。”
狗族果然中计,这下跟鼠族的结盟更坚定,更团结了。
在正式开战的那天,一群猫来到鼠窝徘徊。却听到一阵阵的:“汪汪汪!”
猫族怀疑的想:“这里什么时候变成狗窝了?”
它们继续前进,来到狗窝,一样只听到狗吠声。这是怎么回事呢?老鼠们蒸发了吗?
谁都不知道这竟是一场调虎离山之计,当猫族大军出动时,鼠族部队和猛犬之师,直捣猫族的大巢穴,把留守的老弱妇孺全数俘虏。
猫族长老“佑咪”英勇的站在猫去楼空的巢穴门口,仰天长啸:“我要好好研究孙子兵法!研究情报工作,总有一天,我会复仇成功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