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四年级作文四年级下册第八单元作文
导航

未来的我

2018-02-08

四年级下册第八单元作文600字

  从小就爱看探险故事的我,往往被故事中惊险、神秘、千奇百怪的故事情节深深的吸引,有时仿佛自己也置身于那光怪陆离的故事情节中

  于是我便从小立下一个志愿:长大了要当一名探险家,去解开千古之谜金字塔的疑团,去探索那令人恐惧万分的魔鬼百慕大的奥秘,乘着宇宙飞船遨游令人向往,充满神奇色彩的宇宙,为人类开辟新的星球。假如2020年的今天我已经成为了一个名享全球的探险家,我曾相继解开了金字塔和百慕大的疑团,那时地球的生态环境受到严重的破坏,因为温室效应海水猛涨已经遍及各国的沿海地区,沙漠急速扩张,三分之一的陆地已经成了一望无际的沙漠,南极上空的臭氧层出现的漏洞已扩大到整个南极地区,人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已经奄奄一息。这天我受全人类的委托乘着8个成员地蓝色“地球一号”,飞上宇为人类寻找一个能适合人类生存底的星球。

  在茫茫宇宙中,我们的宇宙飞船已经飞行了一个多月,这天我的助手惊呼起来——他发现了一个与地球极为相似的星球,但它的体积是地球的5倍,我急忙下令登上这个星球。上了星球我们惊奇的发现上面还是几亿年前地球的模样,到处是恐龙,为了人类能在上面生存,我们用缩小光线把恐龙缩小到蚂蚁大小。

  回到了地球,人类欢呼了,因为我们找到了一个比地球更适合我们生存的星球了。

  未来的我一定要实现这个愿望,不过,但愿人类不要再破坏地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