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话题作文
导航

致未来的我们

2018-02-08

初中话题作文900字

狄更斯:“这是最光明的时代,也是最黑暗的时代。”蓝天不在蔚蓝,小溪不在清澈,曾几何时,我们注意到了,先进的科技,人类的贪婪,竟一步步地摧毁了自己的未来……。
还记得以前有部片子正负二度,台风,土石流,龙卷风,人们望着自己的家园在楬色的泥浆中被吞噬,家,渐渐地在眼前模糊,如魔兽嚎啕的强风,一一地压倒路旁的树木,洪流中,是人们无助的眼神,随着波涛,被沖到远方,逐渐消失,消失在地球上。
人类几万年,甚至数十万年的历史,终于,还是将毁于自己手中。
那时,只知道核能发电造成热污染;只知道英国瓦特改良蒸汽机,是件多么伟大的创举。但是,如今“污染”已是一个无法挽回的事实。
现在,终于懂了为什么小时候电视广告,路旁标语总希望大众“节能减碳”,那一个个绿色的标志,盼望地球能够永远如此湛蓝,就如同宇宙深邃的蓝色眼睛,恒久地望着我们所爱的星空。然而,那时以为地球能够默默地吞下人类的无知,愚昧,甚至是肆意妄为,在“亡地球之恨”的边际,竟也成了唱着后庭花的商女。
在人类渺茫的行动之下,仍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正一步步地吸取地球血液,当时,将“电”和“水”视为“民生必需品”,毫无节制地使用,而如今,是多么地羡慕当时的人们,有电灯--只要按下开关;有清水--只要打开饮水机;有冷气--只要拿起遥控器。但却也怨他们,无度地挥霍,浪费,造成如今无法收拾的残局。
现在,放眼望去,不再是海天一线,一片灰濛濛的,动植物绝种了,沙滩掺杂垃圾,海面漂浮鱼群的尸体,昔日好山好水的后山随着一次又一次的地震走向废墟的行列,亚马逊雨林在金钱的利诱下,遭到滥砍伐,气温急速飙升,此时北欧的童话随着安徒生走入历史,低地的荷兰伴着郁金香的芬芳消失在汪洋之中……。
世界变了,已非当年的浪漫繁荣,我们背着人类的贪婪的重担,蹒跚地,不舍地走向另一各个痛苦的世界。
但愿过去的人们,能节制使用能源,能够好好地珍惜美丽的地球,爱护我们的家园。
否则,有一天,人类终得驮着沉痛的包袱,走向历史的尽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