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2018-02-09

说明文600字

  

  举起双手,手指交错。阳光从空隙溜出来,是快乐。

  很少去关注一下自己的双手,直到拿到这个作文题目,才不由自主的去“关心”了一下自己的双手。不是太漂亮,指头有点长,挺灵活的,十根指头上跃动着很细小的纹理,很是可爱。其余之外,我实在找不出什么词语来形容它们了,它们真是普通得不能在普通了。但是,它是我的,我有权利掌控它为我做我喜欢的事。

  我喜欢弹琵琶。用手指轻轻在琴弦上抚触,音乐声便流动在整个房间,“轻拢慢捻抹复挑,初为霓裳后六幺”,在右手熟练的指法中,我融化在音乐声中,我全身心投入了,在音乐中思绪万千……虽然我所弹奏的并不太好,但我很喜欢,这就够了吧?《十面埋伏》气势磅礴,雄壮有力;《彝族舞曲》,悠扬动听,欢快活泼;《春江画月夜》细雨淙淙,轻柔飘逸。这一切都用我的手弹奏,即使还不是优秀的弹奏,但我快乐,我也因我的手而快乐,我的手也是快乐的手!

  我喜欢阅读。坐在图书馆中,用手指翻动书页,感受书中的魅力。用手摸摸书页,一股无法形容的舒畅沁入心脾,是一股书的力量,是手架起的一座桥梁,使我得到了快乐,我的手也是快乐的手。

  我喜欢整理自己的房间。擦地板,收书桌、摆放物品……每周都会有新的风格。每当看着房间中整整齐齐,心情总会愉悦。这一切又都是双手带给我的,我很快乐,双手亦是快乐的。

  站在草地上,天空的尽头是一轮红日,抬头仰望,高举双手,有一圈绚丽而温馨的光,那光就是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