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三年级作文三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快乐的一天

2018-02-08

三年级作文大全500字

去年七月六日,爸爸带我去欢乐谷玩。那天我一大早就跳下楼了!吃完姑姑昨天买的面包,我就赶紧把爸妈叫了起来,大家七手八脚,一下子就出发了。

爸爸开了千里迢迢的路途,终于到了欢乐谷。一到欢乐谷门口,我迫不及待的把车门打开,请爸爸快去买票,爸爸还笑我像猴子一样的兴奋呢!

我一进入欢乐谷,就像生龙活虎般的跑去坐小火车到游乐区。一到游乐区,我又到云霄飞车排队的地方,没想到大排长龙。轮到我时,我就一马当先的坐了上去。云霄飞车渐渐起飞了,它慢慢的沖上云端,“咻——!”的一声,它又飞了下去,我的心都快冲了出来。一下子,终于停了下来,感觉好像历经了一趟太空宇宙冒险之旅,那紧张的感觉,让我还想再玩一次;但后面排队的人实在太多了,而且后面还有一百年都数不完的游乐设施等着我去尝试呢!

接着我去玩“碰碰车”。我和爸爸一起坐一辆车。碰碰车像火车一样快速去撞别人,不到一会儿工夫,全部的人都被我们撞到角落去了,妈妈说我们是父子连心,好强喔!打败天下无敌手。

紧接着我们又去玩“海盗船”、“霹雳滑艇”“大水花”……

玩着玩着,一下子就到了回家的时间了,我们心满意足的踏上归途。回到家时,我就累倒在床上了,虽然好累,但这真是美好又快乐的一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