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有趣的一天

2018-02-09

日记

早上一大早,我和弟弟迫不及待的到爸爸妈妈的房间摇醒他们,因为今天是妈妈和爸爸的结婚纪念日,所以我们要去海边玩。
 
到了海边,那热情的太阳,马上来迎接我们,那蔚蓝的天空和千变万化的白云,也在我们的头顶上跳着一支支奇特的舞蹈秀。我们坐在洁净的沙滩上,看着白云的舞蹈秀,让我一家人浑然忘我的享受这美好的时光。接下来我和弟弟便跑去玩沙球大战,我先在前面做一个又大又坚固的大门,好让我躲过弟弟的杀球。接着我看到弟弟抱了一大堆的沙土,趁着爸妈睡着时,把沙土覆盖在他们身上,让他们动弹不得。爸妈也全力配合,好像大巨人被小人们捉住了,真是有趣极了!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是我们去骑脚踏车,骑在那林荫的“绿色隧道”之下,可以放松身心,尽情的在林荫下骑脚踏车,让我们的心情好愉快!太阳下山了,我们也依依不舍的回家去。
 
一天去海边游玩的好日子,看到浪花、沙滩、绿色隧道……,真叫我流连忘返。希望下一次爸爸、妈妈还能带我们去玩,就像那天充满欢乐的行程,那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