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有趣的一天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700字

    今天,我去了姥姥家,在那里我和弟弟玩得可开心了,我们在一起钓鱼,游泳,打闹,玩捉迷藏,玩电脑     上午,我先在家和好面,拿着面、鱼钩、鱼网和盒子。我一网捞了十条小鱼苗,又钓了一条十厘米的大鱼,弟弟大吃一惊说:“哥哥你真厉害!”我想:这条大鱼在家的第二天就得缺少氧气死去,还不如让它在湖里好好的生活呢!我便把它从鱼钩上取下来一下子放进了湖里。这下弟弟不愿意了生气说:“哥哥你为什么把它给放了!”我不紧不慢地对弟弟说:“弟弟我们把它拿到家,它也活不了还不如把它给放生了!”到了中午,我们吃了鸡肉,看了一会电视姥姥说:“下午四点我带你们去游泳吧。”我们异口同声的说:“行!!”
     四点了,我们准备去游泳,姥姥拿了一些东西:游泳圈、水、……。到地方了,我和弟弟比赛:看谁先有到对面在回来,一开始我比弟弟游的快,然后他加大马力游过了我,每当我想游过他,他的腿都一蹬一蹬总踢我,我一气之下扔下游泳圈向前游。弟弟见了就知道他要输了。弟弟突然想出了一个馊主意:把我的游泳圈向深水区扔去,我也不能见死不救呀!我就向深水区游去,可那游泳圈被风吹得一会儿向东一会儿向西。我发现被弟弟耍了,就迅速向弟弟游去,抓着他的腿向后拉这样我赢了。
  半晚了,吃完晚饭我和弟弟躺在沙发上看了一会儿《憨豆先生》憨豆先生非常搞笑,他把换过的纸尿裤放在别人玩的碰碰车上,让那个人弄了一头屎,他一扔扔在别人的脸上……
    晚上,我和弟弟在洗澡我先洗完了,该姥姥给弟弟洗澡,姥姥在给弟弟洗屁股的时候,一摸弟弟的屁股——摸了一手屎!!!
    今天真有趣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