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大自然之美

2018-02-09

日记

在这个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去游历了一番。这可以说是一次成功的知性之旅,也让我深深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景。

七月十日的早上,东方刚出现一片鱼肚白。我家的小福特车,满载着一家人的期待,和欢笑,朝海岸出发。当车子一进入海岸,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蓝天白云、海鸥翩翩的飞翔,我好高兴能看到这么湛蓝的海水,波浪起伏及岩石上的浪花,真是太美了!途中滨海公路两旁的峭壁,也是非常壮观。我不禁赞叹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沿路还有许多天然的小瀑布和侵蚀平台,都是大自然的杰作。进入了平原,眼睛不禁为之一亮,多美丽的绿野平畴,这是爸妈小时候的生长故乡。沿路也看到一个告示:“勿让大地赤裸,莫使绿野生疮。”就是提醒我们要爱惜大自然。到了风景区,又看到了满山的芦苇,在风中摇曳生 姿。山谷里到处都是鸟转虫鸣真是美不胜收。

玩了一整天,下午回家时,因为是夏天,所以四、五点时阳光仍然耀眼,山水依旧迷人。哥哥突然说:“好鸟枝头亦朋友,落花水面皆文章。”大自然的美景都是很好的写作材料,我也因此在心中有了一个结论:“如果溪流够清澈,我们就可以看到鱼儿快乐的在水中游。如果泥土够芬芳,我们就可以看到植物生长的绿意盎然。 如果大地够安静,我们就可以听到地球在呼吸。”大自然真是美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