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大自然之美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

今年暑假,爸爸带我们全家到海南旅游,在这趟旅游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地点就是海南的海岸。

之所以我觉得海岸会让我印象如此深刻,是因为整个海水跟沙滩被夕阳照的像是黄金般闪闪发光,我们在黄昏时到达,所以可以观赏到一望无际的海岸线,被西下的夕阳染红。当我看到这片景色时,我心里感到非常惊讶!我从来没看过这么美丽的风景。

当我走在海滩上,脚陷入金黄色的沙子里,细细的沙温暖着我的脚。突然间一波浪打上来,又让我觉得非常凉爽,完全忘了现在是夏天。海风吹来拂着我的面容,令人无比舒畅。看着一波一波的海浪打上岸来,坐在沙滩上的我,闭着眼睛听着海浪拍打岸边的声音,感觉像是打在我的身上。静静的享受这大自然的美。我从来不知道大自然是如此的美好,我想,我已经渐渐的喜欢上它了。

其实大自然的美无所不在,如天上云的变化、闪电、悦耳动听的鸟叫声、绿油油的草地还有花草树木,只要我们用心体会,一定感受的到。大自然总能为我们带来无限的惊奇,它带领着我们一起探索不一样的知识与美景,因此我们应该好好保护、守护大自然,才能永远欣赏到千变万化的大自然之美。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