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逛夜市

2018-02-09

日记

逛夜市对我来说是一件陌生的事,但是今天终于可以打破这一点.爸爸妈妈心血来潮,打算带我去逛那热闹滚滚的夜市了,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呀!

虽然夜市里脏乱不堪,而且是人山人海,挤得水洩不通.可是夜市里面却有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东西.在夜市中我最喜欢吃的是——麻辣臭豆腐.麻辣的汤汁深入豆腐里,入口即化,可是嘴巴里却是马上就受不了.哈!哈!哈!像狗一样的气喘声四处都听得到,即使辣到不行,我仍然狼吞虎咽的继续吃.那家店除麻辣豆腐好吃,其他的东西也都让我赞不绝口呢!让人光用看的就会垂涎三尺!

夜市可不是只有吃的而已,而是吃喝玩乐各方面通通有.捞金鱼可是大人和小孩的最爱,大人彷彿回到了童年时代,小孩则是爱死了那些圆圆胖胖又可爱的小金鱼.只要捞到了就可以带回家,所以大家拼死拼活的捞,虽然捞不到几条鱼,但却玩的 不亦乐乎!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逛夜市有很多乐趣,偶尔还会看到千奇百怪的东西.五彩缤纷的蜘蛛你一定没看过吧!有人尝试用颜料画在蜘蛛上,我也想画只五颜六色的狮子上去,说不定还可以列入世界纪录呢!

家人全员到齐一起逛夜市,感觉特别温馨。吃完东西以后与家人一起来逛夜市,除了可以运动以外,还可以促进家人的感情,真是一举两得.在我看来,逛夜市真是一个不错的休闲方式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